柒醉安

我曾热爱,不曾遗憾,如同风向,自由烂漫

夏季的童话「ABO」【7】

  【abo世界观,前任公钟现任帝诗,严重ooc警告,洁癖党勿入,雷者众多,胃病旅行者请自备胃药】

  

  

  

  

  在蒙德,「巴巴托斯」这个名字,是属于传说中风神的名字。

  “没有人会给自己的孩子取神明的名字,但是你的孩子,名为「巴巴托斯」,特瓦林局长,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。”

  “特瓦林局长,你觉得,到了那个时候,你还能护着「神明」吗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钟离,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单独在一起了。”

  温迪拿起钟离手上的爆米花,一边吃,一边平静开口。

  钟离吃爆米花的动作一顿,压下心中的惊慌转过头看着温迪,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  “我要订婚了。”

  温迪歪着头,对着钟离苦涩一笑。

  “温迪,我喜欢你。”

  可温迪得到的回答则是钟离含着笑意的告白。

  “难道你要做我的情人吗?”

  在良久的沉默后,钟离把温迪搂进了自己怀里,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决定。

  “钟离……这是不对的……”

  温迪嗅着钟离脖颈间琉璃百合的味道,用力回抱住在自己面前展示脆弱的alpha。

  “没关系,温迪,我不在意……”

  或许,当初他要是不把名分看得那么重要,他和达达利亚也不会走到那么疯狂的一步……

  但是未来是向前看的,他已经得到过一次悲剧了,不想再次与心爱之人分离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一天前的蒙德警局的局长办公室里,温迪正一脸幽怨的看着特瓦林和安德留斯,把特瓦林和安德留斯看得浑身不自在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巴巴托斯,别这样看着我,我觉得比起那个钟离,显然「至冬」的达达利亚更适合你。”

  安德留斯尬尴的挠挠头,这理由说出来连他自己都不相信。

  “所以这就是你们俩把我卖了的理由?”

  温迪依旧一脸幽怨的表情,

  “迫于压力嘛……”

  特瓦林干巴巴的开口,眼神则完全不敢落在温迪那边。

  “话说我上次都那样了,那个小老头还没放弃?”

  “人家不仅不讨厌你,还对你相当满意,为了让你嫁过去,人家可是下了血本,甚至还说了一些荒唐的条件……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”

  说到一半,连特瓦林自己都沉默了,然后安德留斯把他的话接了下去。

  “「至冬」的那位说,要是你真喜欢钟离,他倒是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会干涉你……”

  “那个小老头脑子真没问题吗?”

  这直接给温迪听傻了,这是一个正常人能包容的事情吗?

  “巴巴托斯,这次不是我们能够阻止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多久订婚。”

  “一个月后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通知各个区域的警局局长,代号「天空树」事件的主席科学家「博士」出逃,请发布通缉令。”

  “「天理」大人,邮件已发送完毕,我们这样私自放走「博士」,真的不会有事吗……”

  “小秘书,知道的太多,是活不长的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